小玄與萌肉們

紀錄與萌肉們的種種際遇、成長過程;
各種相關內容,參雜著一點生活點滴。

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【初訪新竹多肉大本營敗肉紀錄】

其實自從知道新竹大本營-福祥 之後,就一直很期盼能去見識見識。
而今,我終於踏上大本營的土地了?!

咳咳、故事是這樣子的...

很久很久以前...(其實是近期的事吧?)




某一天的晚上,電話突然響起,接通後的第一句話:「妳明天想不想去新竹的多肉大本營?」
我:「啊?」完全呆愣了..聽到關鍵字太震撼?
BF:「不想去噢?那就算囉~」誰會不想去啊!!!只是小女我諒你工作忙,也不敢這麼任信的要求殺到新竹去(其實是因為我有事沒事就提起)....

總之,隔天咱們就真的這麼草率的衝過去了,同樣的,我只是抱著"去看看,頂多買個3~4盆就差不多了"的心態出發。

路程中,因為從來沒去過,我們倆也對新竹不熟悉,完全靠著GPS帶路...繞來繞去,我這個路痴也幫不上忙...還一度闖進山上的超級窄小小路...嚇出一身冷汗直流,緊張個沒完之後..終於給找到了(鬆口氣

而某位住在新竹的朋友(也是因為我而愛上多肉),很震怒的說:「你們去新竹,也不會打電話給我!!!我這個當地人!!!」整個..就差沒火山爆發?(遭毆

其實我們運氣算很好,因為嚴老闆這其間有去日本,剛好回來了也在場,讓我有幸見到本人~(高興
嚴老闆真的事很熱情且啊撒力(大方)的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2/11/09 - 共敗了12盆

網站上說嚴老闆會去日本到8號回來(其實我們根本沒考慮到這點),隔天就出發了也就是9號。
只能說運氣和緣分吧?!

好的,接下來是戰利品們~

摩氏玉蓮
現場看到真的會有想帶回家的Fu...

到手香
手感好好~又有淡淡的香味,啊、打包帶走

美人系列..月美人?星美人?
問過嚴老闆..好想說是"醉美人",但是我上網查長得不一樣啊...好像有兩種"醉美人"捏...
也是我第一個美人系列唷~肥肥飽滿的葉片真的犯規啊~

熊童子
其實已經有網購一盆了(還是特地問才有的呢),不過現場看到這樣的3吋盆還是忍不住帶走了..
不過可能因為是在溫室裡長大的,毛毛比較不明顯(手感也比較沒那麼毛茸茸),有些小手也沒手指頭""


以上兩張是同一盆,紅化妝?更正 花麗(其實忘記名子了>A<"

大禾戀

夕映
當初在網路上看到一直很想要,雖然還小小的,希望能快快長大~生一堆小寶寶>w<

蘿菈
快點長成淑女噢~

銀明色
被顏色所吸引了~

紫米飯
很明顯的...非常稀疏,但是我還是很難抵擋紫色誘惑~希望能順利成長


伊達法師/褐法師
嚴老闆說這顆多頭所以粉貴...(聽到價格我整個有點給它嚇到),不過老闆很大方地給咱們打了折...讓我有幸能帶他回家>A<+

月兔耳
好白~當然要帶回家!!這才是月兔耳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,
啊~真的敗的很過癮啊....其實還很想再仔細地逛過整個園區,因為時間有限,只能盡早離開了...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去
不過真的不能常去,不然荷包沒有一天是半飽的...

非常感激我家BF願意辛苦開車帶我去大本營敗肉...

不忍說,他現在只要聽到關鍵字:萌肉,都會有點反射性排斥耶...(垂頭)
最近常常都聽他講:「到底我比較重要還是萌肉比較重要?」當然是都很重要啊!!!
老實說,我們有因為萌肉小小的意見不合過...嘛、其實也是因為我們都沒表達清楚啦,很快就溝通合好了。

愛上植物是會讓人高興且心情好的事情,我相信當我們一起在溫室裡看肉肉時,就算他沒中毒,一定也看得頗開心的吧?

放鬆接納大自然,會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""在這種忙碌的社會,那怕只是一點點,也能發自內心的微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