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玄與萌肉們

紀錄與萌肉們的種種際遇、成長過程;
各種相關內容,參雜著一點生活點滴。

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【初次網購多肉植物紀錄-蘭花草】

在中多肉毒之後,只要碰到電腦不免都會開始爬文...多肉植物各種相關網站、部落格、網拍、網路專賣等等

看到不少前輩們網購多肉的經驗,因為我自己是個路痴,除非有司機或帶路人,不然我很難到現場敗肉,但是心裡癢啊~(遭毆



看到人家網站上,肉肉這麼美麗~價格又合理...更是癢到不行,在經過BF的同意後..我開始興奮的下單

下單過程中我發現,競爭激烈呢...購物車裡的肉肉們,只要我遲疑一下都有可能會被其他愛肉人先下單了,像我這種出手猶豫的人,常常看著購物車裡的肉肉變成庫存0...(攤

初次購買感想:
服務態度:5顆星- 下單後留言詢問,有問必答,收到商品後留言依然有問必答~
商品品質:5顆星- 蘭花草的特色是,網站上看的圖片就是你所下單的那盆的照片。包裹的也很好~
用一層衛生紙避免土壤跑出來,再用報紙減少碰撞,而且還有意外小禮物(贈品),讓小女我超興奮的>w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2/10/29 買9贈1
以下戰利品:
開箱囉~挖、好棒!!!(蹦跳

挖、有驚喜小禮物!!

抱到頂樓,拿出來囉~

玫葉兔耳
其實我不知道有這麼大盆呢..這麼大盆我反而不知道拿它怎麼辦了,很明顯頭重腳輕,輕輕一碰就倒,目前放在散光處,正想著要怎麼換盆...或是要當作砍頭初體驗?

神秘小禮物~應該是朧月?一般石蓮?

銀星
好漂漂的形狀~加油快長大!

貝拉/美麗蓮
兩株擠在一起要爆了,換盆時發現,裡頭還有幾個小寶寶啊!!太猛了...都擠到變形了
目前都已分盆,希望能長會漂亮的樣子。

黛比
照照反了>A<,很迷人的顏色啊..不知道強不強壯
在一次我笨手笨腳的意外,它掉了幾片葉子...(自責

大和美妮
照照又反了...
塞滿寶寶、都變形了,目前已經都分開來了,希望各位能長得美美啊..

熊童子
特地詢問店長是否有貨才得到的>A<真是麻煩人家了,非常感謝!!
手感超好~小爪子也都很明顯又肥肥飽飽的!

野兔耳?
對可愛毛毛系列毫無抵抗力,看到滿滿一小盆,價格又很棒於是帶回來了~

姬朧月
曬太陽會有很漂亮的顏色~又是強壯系列,新手最適合款!

姬宮/雀扇
可愛的巧克力脆片,買了2吋試試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經過這次下單後,很心癢啊...還沒過癮
不過我用過人的忍耐力,努力忍下來了...但還是會很自虐的去關注..(搖頭
-----------
今天一口氣就3篇囉~
把至今以來的敗肉紀錄一氣呵成噢!!

希望肉肉們都能順利過新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